close
創造更好的未來

總覺得最近球隊的凝聚力及團結似乎越來越不夠了,球隊每位球員都對於壘球都有很好的知識,但也因為如此球隊也出現了太多的領導者,導致於隊員們在場上會有著許多不滿的情緒,也有球員反應球場上的聲音太多了,幾乎每個人都是教練導致球員心情上及球隊士氣上受影響,我想這樣子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我建議球隊能夠一年或兩年由球員共同選出教練團,陳富忠為首席教練我想大家都不反對吧!然後選出1位總教練,選出後由總教練任命一位打擊教練和一位守備教練,除了這4位教練可以於比賽中做出對球隊有利的暫停或調度,其餘球員一律作好球員本份,盡力表現自己的能力,並不得於場上做出傷害球隊士氣之行為,而球員於場上只能互相鼓勵而任何調度均須由教練團決定不得有議,當然對於球員於私下的互相教導行為球隊也樂觀其成,但是於比賽當中不得干涉教練團的決定。

此為個人認知如有更好的方式請不吝指教。
其實這種做法也是為了大家好,因為領導中心不明確對於球隊是百害而無一利的,請各位球員能認真看待此次事件,並踴躍發表個人意見,一旦教練團選出也請各位球員遵守教練之調度,謝謝!

不發表意見者則視為同意本案

如有球員對於球隊問題想發表新文章可打電話於我,我將告知帳號密碼
或是用留言方式發表意見

留言方法


左下方開放留言

點進去後即可留言

備註:
點進去後應該會跳出一個視窗,假如沒跳出請檢查上方是否有封鎖快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al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