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好消息,感謝國際體育老闆羅董的贊助,今年將發給大家一件powerplay防風外套,尺寸老闆會直接幫我們選定如果怕尺寸有問題的隊員請直接跟老闆聯繫,請大家幫羅董跟老闆鼓鼓掌。

首先對於星期天的情緒有些失控跟大家說聲抱歉,對於自己打擊不振我一直耿耿於懷所以我真的很用心的去調整,除了星期三的練球外我2星期就把一本打擊卷給打完了,往往在打擊場時覺得自己已經調整回來了,但到了比賽也許是心態的問題越想發揮身體的協調往往更加緊繃,害球隊輸球我真的非常抱歉可是我對勝利的渴望絕對不輸任何人,我會繼續努力的。

另外非常感謝老闆對我的信任,已經知道我最近表現的不是很好還是一直給我機會打中心打者,但我卻已經3個星期表現都不是很好了,所以我希望可以把我的棒次往後調整先讓狀況好的隊友(例如建誠最近超瘋狂)幫球隊奪得勝利,但請給一點時間我一定會用實力回到這個位置的。

對於阿龍星期天提出的建議我覺得非常好因為一個好的球隊原本就需要有很良好的溝通,我剛開始設立這個網站的目的也是為了讓大家有問題可以透過網路來溝通,畢竟我們一星期才會見到一次面有時有些建議都是當下才會感受較深,沒說出來一直留在心裡到最後一件小小的事情也會演變成不好的結局,所以雖然目前利用率還是不高,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也希望在往後這個網站能夠成為大家一上網就想要點閱的網站

對於阿龍提出的建議我這裡有幾點看法,我當初也是個很雞婆的人常在隊友上場打擊之前提供一堆建議,但之前好像有發生一次狀況後我的想法改變了,其實每個人的打擊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但是要改進這些缺點不可能因為一個打席就能更改,因為那是每個人的自然反應,因他已經習慣,但當他沒打好時他其實比任何人都急,當場上有很多聲音時他反而會無所適從進而影響他的打擊流暢度,當然並不是要大家都靜悄悄的,因比賽中全隊的鬥志跟士氣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當比賽時我希望大家可以改變一下用語,例如你一定行的,加油!類似此種鼓勵的話語去增加他的自信,而不是說出讓他會胡思亂想的用語,因為若是你看到他打擊的缺點也可在比賽後跟他提出建議,讓他去體會看看因為方法不可能適合每個人,大家互相討論分享自己打球的心得更是重要,而最後我發現了一點非常好的優點喔,現在球隊的凝聚力真的很好喔,而且當隊友失誤了我們也不會怪來怪去的,這些都代表我們球隊成長很多了喔,當然好還要更好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在球場打造屬於我們的傳奇。

太平老馬聯盟

12月21日      1035   vs  宜勤

12月21日      1130   vs  飛達

請於0935到球場旁草地集合

打擊投手成績以上傳成績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al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